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河南新乡选手在”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2017)总决赛中荣获全国十强讲师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31 15:53:59

      QQ图片20171231155654.jpg

     精彩河南网讯近日,由商务部、人社部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2017)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南新乡选手、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教师王潭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入围全国十强总决赛,荣获全国十强电商讲师,并在选手中位列人气三强。
     QQ图片20171231155727.jpg

       根据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以及《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商务部《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文件的有关指示精神,为发现培养电子商务讲师人才,提高全国电子商务培训整体水平,打造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促进地方电子商务发展,商务部等部委联合地方政府、合作机构和权威媒体于2017年继续推出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活动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行业组织、培训机构的电商讲师以及有志投入电商培训行业的优秀人才。
      QQ图片20171231155733.jpg

      本次中国电商讲师大赛按照选手报名、初选、培训、初赛、半决赛、决赛六个阶段进行。大赛在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设立分赛区,华东赛区设在江苏省苏州市,华南赛区设在广东省揭阳市,东北赛区设在辽宁省沈阳市,西北赛区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南赛区设在云南省昆明市。大赛于10月份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经过分赛区初赛、全国半决赛历时2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南师大新联学院教师王潭作为10强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自选命题”、“规定命题”、“终极PK”三轮角逐,最终获得全国十强讲师的荣誉,在选手中人气位列前三。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指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激发社会各界对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体系建设的关注,进一步促进全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崔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