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刻字硬笔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新乡市召开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30 15:37:05

欣逢盛会群贤至,正是鄘南春意浓。

2018年4月27日至28日,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刻字硬笔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新乡市召开,河南省书协副主席张高山,河南省书协理事、河南省刻字硬笔委员会副主任牛永海,以及河南省书协刻字硬笔委员会新一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河南省刻字硬笔委员会上一届部分资深委员、新乡市部分刻字骨干作者出了会议。新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新乡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王洪伟,新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永峰,新乡县政协副主席王海燕参加了本次活动。国家级及省市级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会议对新乡县申报创建“河南省书法之乡”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

QQ图片20180430150927.jp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180430150955.jpg

河南省刻字硬笔委员会副主任牛永海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河南省文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和河南省书协六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学习新乡市先进群体经验,凝心聚气繁荣创作,备战河南省第五届刻字艺术展和全国第十一届刻字艺术展。

QQ图片20180430151008.jpg

与会人员参观史来贺同志纪念馆

与会人员观看了《大美新乡县》宣传片,新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洪伟同志代表新乡县致辞;河南省书协理事、河南省刻字硬笔委员会副主任牛永海传达了河南省文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和河南省书协2018年工作会议暨六届三次理事会精神;河南省书协刻字硬笔委员会秘书长王文恺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并通报了河南省书协刻字硬笔委员工作分工。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刻字硬笔委员会主任张高山做总结讲话。河南省各地市刻字硬笔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QQ图片20180430151013.jpg

与会人员参观刘庄后合影留念

会前,与会领导和委员在新乡县文联、新乡县书协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闻名全国的先进典型刘庄村和京华社区。会后,来自河南省各地市的书法家们来到新乡县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挥毫泼墨举行了交流笔会。(崔新保 贾晶)

 

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