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新乡分区赛路演选拔赛隆重举办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5 14:10:23

      QQ图片20180625141537.jpg

       精彩河南网新乡讯 6月22日,由新乡市人社局、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科技局、新乡市总工会、团市委、新乡市妇联、新乡市残联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新乡分区赛路演选拔赛在新乡学院报告厅落幕,创新组、创业组、专项组分别产生前6名,将在下周角逐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奖金2000元、1000元、500元;各组第7至10名直接确定为优秀奖,分别获得奖金200元。这次大赛由新乡863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新乡学院、新乡市创客空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圣马丁服饰有限公司、新乡市和创盈行共同协办。

             
        新乡分区赛通过印发大赛实施方案、统一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人社局、驻新高校、创业孵化园分别组织报名,在新乡日报、平原晚报、人社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广泛宣传发动下,全市组织报名项目共102个,经过工作人员的资格初核、专家评委的书面资料评审,有58个项目进入路演选拔赛,涉及电子商务、医疗医药、绿色农业、机械制造、无人机等领域。


        本次路演选拔赛从创新组和创业组中,按照分数分别确定前6名,将参加下周的新乡市分区赛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专项组按照路演选拔赛分数直接确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创新组、创业组和专项组的一等奖创业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分区赛选拔赛。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这次选拔赛由市人社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纪委派监督员全程监督;同时还邀请河南省优秀创业导师王宏、张晓华担任评审专家并进行了精彩的项目点评。(王立奎)

 

责编:崔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