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环境保护志愿者携手新乡书画名家慰问一线教师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5 23:31:53

      精彩河南网讯9月5日新乡 (崔新保)  教师,作为知识工作者,|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古人云:“师者,如父母也。”这句话的意思是:古人说,老师就像父母一样可亲可敬。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热血育新人。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是美丽、淳朴、善良的爱心使者,她把自己的爱无私地奉献给我们每个人。

QQ图片20180905233824.jpg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乡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携手大象城市直播、新乡卫风书画院,来到了位于新乡市红旗区关堤的明昌学校慰问教师,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对教师的一片真情。

QQ图片20180905233927.jpg


       环保志愿者、媒体记者
书画家一行的光临受到明昌学校的张校长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备受鼓舞,对书画家们现场挥毫为老师送去的慰问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同新乡卫风书画院张国胜院长慰问的书画家有鲁广金、李湘河、王来祥、吴建斌等老师共现场书写作品近五十副,“天道酬勤”“寸草春晖”等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作品充分表达的书画家们对老师的景仰之情。

精彩河南网编辑:王京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