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3 07:28:37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9月10日下午,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全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欢庆第34个教师节。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 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会上,“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举行后,学校为荣获“优秀教师”、“最受学生欢迎老师”、“青年教师希望之星”、“中高招功勋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七十多名教师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展示新时代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精神风貌。此外,由学生们精心准备的经典诵读、诗朗诵、自由舞等节目也深深的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激。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 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 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学生 丁美戈

我很感谢中考中为我付出过的老师,是他们成就了我,在高一中我也很喜欢我的新班主任,在未来高中三年,我会更加努力,给他们每一个更加满意的答复。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 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据了解,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自2014年正式创办以来,秉持“融贯中西,精致育人”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在高考、中招、学生艺体教育、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此次表彰大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用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谱出新乐章。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 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教师 杨玉冰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六个教师节,收到孩子们满满的祝福,我感觉特别幸福,也十分有成就感,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我们肩负着这样的责任,我们双语的老师做到精致育人,促进每一个孩子人格健康成长,学历卓越发展,我也坚信在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2019年中考和高考中我们定能再创辉煌。

       最初,附中双语只有6个教学班,20多位老师,转眼间队伍已如此庞大,到今年9月,70个教学班,300多位老师…这是一代代双语人共同努力的成绩!让我们一同向前迈进,见证发展,见证奇迹!(崔新保)
 

 

 

 

河南基层教育编辑:王京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