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获嘉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6 15:20:33

     QQ图片20190416152309.jpg

     河南基层网讯(宋振辉、王兆棽) 为加强成品油流通市场质量监管,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助推全县大气污染治理,获嘉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积极组织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严把进货渠道。监督辖区成品油经营者切实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成品油经营档案,严查进货渠道,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
     严控油品质量。持续开展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以全县53家加油站为基数,采取公开、公平、公正方式,随机确定被抽检对象,定期组织开展成品油抽检工作。
     严查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行为,重点查处质量不合格、与标号标示不符、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油品,严厉打击以次充好、假冒其他企业商标标示、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推进车用尿素。依据职能,持续推进省内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沿线的加油站点全面销售符合产品质量要求的车用尿素,强力保障柴油车辆尾气处理系统的尿素需求。
    截止目前,共抽检14家加油站,抽检成品油28个批次,其中汽油14个批次、柴油14个批次,经检验所检油品均合格。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