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学习先进群体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6 22:51:46

-------航空工业新航平滤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基层网讯(周青宏)四月的南太行,万物复苏,郁郁葱葱,充满生机与希望。4月13日,来自航空工业新航平滤公司的50余名先进党员代表,在此参加党委开展的“学习先进群体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90416225430.jpg

    航空工业新航平滤公司的50余名先进党员代表认真聆听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市委党校客座教授赵桃山老师授课,他们方知辉县人民为中华民族的抗战做出了突出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我们只有铭记历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QQ图片20190416225445.jpg

 

     学习赵桃山的讲话后,代表们走进大山,他们通过村民讲解、史料再现以及重走隧洞等多重方式来感受伟大的“郭亮精神”——战天斗地、敢为人先、克难攻坚、不屈不挠。在高耸入云的绝壁中间,挂壁公路像利箭神刀一样,透其壁,钻其间,驰骋纵横,逶迤连绵数里,瞬间沧桑巨变改写了山村的经济,大写着村民智慧与胆量的传奇,站在这份重量无比的路上,脚步都沉甸甸地透着骄傲与自豪。
   青山聆听高人语,郭亮精神入胸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学习这种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更要在工作中发扬这种精神,为平滤的发展而奋斗”学员张友贵深有感触的写道。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