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长垣市芦岗乡李寨村扶贫工作队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5 21:24:39

 4月23日,为进一步压实各帮扶责任人责任,长垣市广电传媒服务中心组织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到芦岗乡李寨村开展帮扶活动。

  长垣市广电传媒服务中心党员帮贫困户打扫卫生

  帮扶人入户走访贫困户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围绕务工收入,深入摸排贫困群众就业情况。帮扶责任人到分包户中,对每户务工情况进行逐户排查了解,对未就业贫困户因人施策,解决实际困难;围绕政策落实宣讲政策,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帮扶责任人入户积极宣讲各项政策,对照帮扶措施明白卡逐项核对,围绕教育、医疗、危房、改厕、集中供养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围绕户容户貌,强化帮扶效果。帮扶责任人在入户宣讲政策的同时,积极帮助群众开展户容户貌整治,与贫困群众共同对户容户貌进行整理,切实转变贫困群众“精气神”。( 王啸啸 陈少博)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