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松霖家居发布三款极致单品

文章来源:企业家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1 19:07:33

 ■本报记者 余胜海

  本报讯 厦门松霖家居4月19日在厦门发布了松霖节水起泡器、封闭式纸巾盒、松霖浴帘三款极致单品,从而颠覆了传统的家居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极致生活体验,续写创新设计的新篇章。

  作为中国卫浴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松霖把创新技术和细节设计融入每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次发的三款极致单品均为全球首创,为人们开启洁净健康的新生活。据松霖家居董事长周华松介绍,松霖节水起泡器通过创新结构设计,采用水流恒定技术和水流起泡技术,将高速冲出的水流经过两度分流、三次过滤,与空气充分混合,精度高达±0.01mm,从而有效减少用水量,经济且环保,用户不换龙头,只换起泡器,就能有效节水50%以上。

  松霖封闭式纸巾盒选用出口欧洲的实木多层板,甲醛释放量≤0.5mg/l,控制水平,达到欧洲CPR法规人造板材相关要求的最高标准,且经过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测试并认证,内外表层均涂饰环保木器漆,防水防潮性能优越,将卫生系数提升到5星级。

  常见的不锈钢纸巾盒中的横向纸巾抽虽然设计了盖子,但大半部分纸巾仍暴露在浴室潮湿的空气中,既不雅观,又容易受潮、滋生细菌,不利健康,而旦横向纸巾杆难以对准纸芯,往往要尝试几次才能装上。因此,松霖创新纸巾盒触碰开合技术,在纸巾盒中安装有触碰反弹器,内置纸巾杆呈60°倾斜,方便纸芯的对准,轻按即可开合,轻松快捷完成卷纸替换。松霖封闭式纸巾盒同时将纸巾区与备用物品放置区封闭起来,有效保护物品不被水汽侵扰,防潮更耐用,营造更洁净健康的卫生环境。

  松霖浴帘采用高级PEVA环保材料和流延法生产工艺,生产出来的PEVA浴帘厚度均匀,极简白色格纹,独有的磨砂玻璃质感,完美匹配任何浴室风格,其光泽性好,抗菌防霉,垂感与手感极佳,不仅安装方便,耐磨耐,防水又温暖。相比市面大部分涤纶材质浴帘,PEVA浴帘表层光滑,有优秀的防水性能,一冲即净,水珠自然滑落,能够有效防止细菌、霉菌滋生,长久使用依旧色彩如新,为顾客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体验。

  松霖家居成立一年来,坚持只做一件极品,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对每一款产品的设计、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精盗求精。先后发布了松霖极品毛巾、松霖恒温淋浴器、鞋柜、一字型淋浴房、3D衣架等40多个新产品,而且件件都是独一无二的极致精品,产品一经发布就出现抢购潮。

 

                                                                                                      精彩河南网编辑:崔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