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少熨宝古熨今用 —千年古方 少林传承

文章来源:党的生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5 18:23:11

 党的生活网讯(张书栋)2019年6月14日上午,少熨宝产品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少熨宝古熨今用

10点钟,有福状元餐饮业董事长吴军峰先生、志诚招标董事长陈艳霞女士、河南丰隆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国庆先生、河南韦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

婧雯女士、禅艺书画家王凯先生一行嘉宾为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北大同学会国学同学会秘书长、郑州金诺包装彩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志军做了嘉宾致词。并对由王凤丽女士创立的禅家园公司的新产品--少熨宝,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少熨宝古熨今用

参加产品发布会的嘉宾有200人之多。他们分别是郑州三人行松筋保健推广中心及中原原始点健康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魏炜城先生、河南白云牧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光先生、北大国际禅修班姚松涛先生、河南双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静云女士以及各大媒体朋友们。会议期间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其中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负责采购佛事用度的出家师傅成了会议的一个亮点。

少熨宝古熨今用

少熨宝产品采用的是古熨法。古熨法为古中医传承灸、熨、针、砭、汤、按中的六法之一。距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悬壶济世。《史记.扁鹊列公传》中记载,扁鹊巧用“熨”法救太子的典故。古熨法在千年少林禅医传承中亦有广泛的应用和实践。著名的《少林医宗与武功秘笈》和系列古医书中收录有3000多个历代宗师大德遗留下来的传世古方,少熨宝系列产品秘方便出自此处,堪称古熨今用的一个典范。

少熨宝古熨今用

禅家园健康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丽女士在产品发布会上对少熨宝的应用案例和项目价值意义、以及如何订购少熨宝等等给嘉宾朋友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千年古方 少林传承

用习主席的一句话: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少熨宝”助力全民健康中国梦!

—千年古方 少林传承

禅家园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千家文化连锁加盟的商业模式,以人为本,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医精粹为企业使命,让健康好产品少熨宝服务中国,走向世界!

[河南基层网责任编辑:新宝 ]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