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家乐福郑州店今秋库尔勒香梨上市 造福广大消费者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7 09:32:45
      在新疆,常常可以听到这么一段顺口溜:“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叶城的石榴人人夸,库尔勒的香梨甲天下。”素有“世界梨后”美誉的库尔勒香梨,穿过了戈壁和雪山,翻山越岭从美丽的家乡来到你我的身边!
 
  好梨,“梨”不开以下因素:土壤营养丰富,富含有机质;天山雪水灌溉,富含矿物质;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利于糖分积累,口感更为香甜。
 
  为此,家乐福在新疆优选库尔勒香梨,将其打造为旗下“家优鲜”品牌又一直采农产品,造福广大消费者。“家优鲜“库尔勒香梨的种植生长期要求无生长调节剂使用,手工进行采摘、挑选、包装,无化学保鲜,然后直接配送到家乐福各门店,全程零供应商,生产过程全纪录,从果园到门店所有信息均由系统登记,确保了香梨的新鲜及完整的可追溯性。
 
 
  自“家优鲜”项目开展以来,家乐福在保障食品全程可追溯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信念,从源头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且可追溯的农产品品牌。
 
  库尔勒香梨,家乐福今秋抢“鲜”上市,一个你不容错过的好味道!

精彩河南网编辑: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