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斑女郎美丽转身创业计划助力河南美容行业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7 12:25:25

    精彩河南网(崔浩轩)6月6日下午3时,河南省玉美清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买多网推出的斑女郎美丽转身创业计划在郑州福布斯俱乐部举行启动仪式,新华网、人民网、河南电视台、大象网、精彩河南网等二十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该项计划的重要活动,买多网+玉美清美业创新论坛也于当日举行。此次论坛特邀请买多网创始人、买多网+玉美清美业平台总裁、河南省科技发展十大年度人物、河南省最具潜力青年企业家邵玉鹏主题演讲。

美丽是一个永恒的事业,追求美丽是女人的天性,更是女人的权利。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如何还原美丽容颜,实现人生价值呢?斑女郎美丽转身创业计划为广个大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大舞台。

据介绍,玉美清和买多网联合打造的大美业平台,按照“谁参与 谁收益 共创美丽事业 合作共赢”的原则,打造顾客合伙人模式,以顾客自身的改变影响周围的人群,实现“口碑营销 瞬间裂变”的效果。在此期间,顾客只需投入3万元便可成由消费者变身为创业者,获得26万元的回报,真正做到小投入、大回报、零风险。同时,创客还能销售到买多网数万种优质商品的尖叫价。

该平台按照O2O的营业模式运营,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互推,为体验店输送顾客,拓宽顾客群体、增加盈利渠道。同时,导入大数据营销,分析顾客的购买力,以及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有针对性的提供产品、服务,甚至可“私人订制”。

河南省玉美清商贸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雅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莆田市清零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控股的一家专业美容治疗机构。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设立的合法经营机构,注册资金1000万元,专业治疗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真皮斑、铅汞中毒斑、暗疮、青春痘、成人痘、枯黄、黑粗等问题性皮肤。2016年1月,该公司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殊行业经营许可证,这一许可证在全国只有五家机构获得。今年4月份,该公司的化妆品、护肤品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妆字号许可证。今年,该公司又与中国人寿保险财险合作,对产品进行投保。

该公司秉承振传统文化的理念、视弘扬中医药学为己任,传承中医药优势,发挥其独特作用,运用中医理念与现代科技萃取而成的纯中药产品,从根本上祛除各类活性斑与定型斑,让失去光彩的女性朋友重拾美丽与自信。用心打造的中医秘方系列祛斑、祛痘品牌产品——斑典,从根本上解决由各种原因引起的色斑,暗疮,枯黄脸等皮肤问题。斑典祛斑祛痘系列产品源于七代中医世家,纯中药产品,填补了美容界的空白。历经七年临产,成功帮助近万名朋友找回了美丽与自信,且均为一次性治愈,无一例反弹。斑典祛斑祛痘系列产品可从源头祛斑、层层瓦解、直击根源、抑制新斑、不伤皮肤、养肤不反弹。该公司承诺,可与每位前来治疗的客户签订祛斑、祛痘法律合同,确保一次性根除,终生不反弹。

河南省玉美清商贸有限公司用爱心创造爱美事业,让爱美者回归自然,远离“面具”,做个不化妆、24小时都拥有美丽的素颜自信女人。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jiankang/yangsheng/2016-06-07/4110.html

编辑:曹治宾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