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百家网络媒体走进洛阳抗衰老养生文化中心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31 11:44:37

 

   精彩河南网讯 (张书栋 崔新保)百家网络媒体在20163月30日走进魅力古都洛阳抗衰老养生文化中心,记者了解到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了弘扬中医药文化,抗衰老文化而设立的全国首家抗衰老养生文化展馆。

张劭是我国30年代一位伟大的医药学家,1933——1940年赴英美留学,分别获得三个博士学位,被誉为“三冕博士”。1949年回国,为我国的医药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我国留下了宝贵的系统抗衰老理论,并研发出济世良方“玉金方”,被誉为“新中国抗衰老第一人”。

 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为了纪念张劭博士,在全国各地十年来连续举办抗衰老文化节,弘扬抗衰老文化,传播仁爱文化,多年来全国有上千万人参与。为了更好地传播抗衰老理论,于2016年设立了张劭抗衰老养生文化中心。

     张劭抗衰老养生文化中心坐落于古都洛阳,这里是中华文明的源头,是以中医圣经《黄帝内经》为本源,结合中华文明源头河图洛书,阴阳五行,易经八卦,及现代抗衰老医学理论方法为依据,以数万例抗衰老临床研究数据和成果为例证,用全新的视角系统揭示衰老的机制和进程,衰老与慢病之关系,衰老与健康长寿的生命奥秘,以及抗衰老方法的科普场所。张劭抗衰老养生文化中心以“我之使命,乃促人人健康长寿”为宗旨,本着一切老年慢病都是衰老的并发症的先进理念,竭诚为全社会中老年人提供人性化,科学化,系统化,专业化服务,旨在增强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为满足人们对衰老和慢病知识的需求。

   据活动负责人孙先生介绍,2016412下午将在洛阳铜加工厂国学礼堂举办大型“玉金方”研讨会。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jiankang/yangsheng/2016-03-31/3981.html

 

                                      责任编辑:韩冰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