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创盟云就业创业名师讲堂]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7 10:03:00

   QQ图片20190517092151.jpg

     河南基层网教育讯 5月15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暨“创盟云”就业创业名师讲堂第五十期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黄立伟、校党委副书记李浩、副院长张长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团委、校园中心、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主持。
    QQ图片20190517092210.jpg

    首先,王潭通报了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退役大学生士兵优秀代表张立伟、姜彤瑶分别分享了入伍过程中的体会和获取的宝贵经验;接着,黄立伟解读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政策和流程,鼓励大学生要树立家国情怀,强化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和强军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军事理论课。
  QQ图片20190517092203.jpg

     李浩宣读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重点对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本着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征兵工作做精做细;最后,张长伟指出,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的基础,是现代化军队建设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负责,结合实际,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征兵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分工协作等形式做好征兵动员,顺利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吕利敏  姜淑琛 )

 

河南基层网教育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