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德尚德罗荣获“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

文章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9 09:12:19

   

    本网讯:(记者 肖必欢报道)“网联智慧,拨动未来”,日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服装产业商业模式创新为核心,聚众数百位创新企业家及纺织服装专业领域市场代表。服装行业的新生力量-----上海德尚德罗服饰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

  据了解,首届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活动自2010年开始,至今已步入第10个年头,作为一项行业重点工作,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工作自开展以来广受行业关注与好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评审旨在提升中国服装自主型品牌的成长力与成长环境,加快推动中小微服装企业快速成长,共同培育和造就中国服装品牌生态中的成长力量。获此荣誉称号,表明上海德尚德罗服饰有限公司在品牌创意设计、产品品质、品牌运营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将有力推动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上海德尚德罗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江苏常熟男装中心,品牌名称:德尚德罗(Desandlo),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服装服饰、鞋帽、皮革制品、针织纺品、箱包、家居用品、工艺礼品销售、电子商务等。德尚德罗源自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及优秀团队,保留了传统精髓面料和色彩、意式轻奢特有的含蓄和精致经典品质,重视产品的整体协调性,最大限度发挥面料给身体带来的渗透式舒适感觉。在意式轻奢的整体风格把控下,纯正的面料和传统工艺支撑着它的当代艺术创新精神,为所有独立、自信、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男性设计,使他们总是站在现代风格的领先位置。自品牌诞生经营之时,德尚德罗就十分注重整体产品细节和品质提升,无论从精美的鞋盒设计到差异化的条码贴标,再到色彩丰富的时尚服装品类,在整个鞋服市场很快就具有了独特的品牌识别度,赢得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客户的认可。发展至今,德尚德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上海、安徽、山东、河南都设有分公司;在整个华东地区已有23家直营店,全国拥有279家经销商。

  高品质简欧风格的倡导者——德尚德罗品牌所主要经营的男鞋和简欧风格的男装一直紧贴时尚流行前沿趋势,并在此基础上逐渐形成独特的风格,方形的楦头、舒适包口设计都是德尚德罗的灵感之作。从皮料的选用,做工的考究,鞋款式样的反复斟酌,德尚德罗对待每一双鞋子都尽心呵护,因为在德尚德罗有这么一句话“鞋子要么不做,要做便是精品”。德尚德罗品牌负责人朱杰先生作为名副其实的“创一代”,非常重视信誉和消费者的评价,具有独到的眼光和预判未来发展的能力,所经营的产品迎合了时尚风格化需求,在国内服装界引起较大反响,让大家看到了德尚德罗品牌的时尚魅力及无限发展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的眼光。

  品牌,是广大消费者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产品形象、美好的文化价值、优秀的管理结果等所形成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企业经营和管理者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辛勤耕耘建立起来的与消费者之间的一种信任。“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新老客户的肯定与支持,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为产业价值不断提升、国家产业形象不断提升做出更大贡献”,德尚德罗品牌负责人朱杰接受记者采访说道。

  品牌,亦是一个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德尚德罗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 顾客至上 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和“简欧、轻奢、微潮”的经营理念,一直紧贴时尚流行前沿趋势,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独到的自我风格,立志为中国男士打造意式简欧、轻奢、微潮的着装体验,以最佳的姿态展示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