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世界环境日,河南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暨团体标准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6 21:01:55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河南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暨河南省室内环境污染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工作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室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河南环保网、河南广播电视台《百姓头条》栏目联合举办。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常任副主席、河南省室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振委,河南广播电视台《百姓头条》栏目主任李龑,副主任马光媛,委员会副主任、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建强等来自行业协会、环保企业、装饰企业、家具企业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河南广播电视台《百姓头条》栏目副主任马光媛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围绕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聚焦空气污染”展开,关注室内外空气污染防治措施,研讨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加强室内环境服务市场诚信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居住生活幸福指数,建设环保、健康、幸福家园。

会议现场

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常任副主席、河南省室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振委发言

会议现场为获得票数最多的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灵宝市兵心乾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门峡清世界室内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加爱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荣青家具有限公司、新乡市泰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兰木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阳蓝立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千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考速住环保材料经销部十佳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建强、河南省荣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风云分别代表获奖企业发言并激励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荣青家具有限公司河南省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副组长单位授牌

团体标准参编单位授牌

他们是: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室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河南荣青家具有限公司、郑州绿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银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臻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泰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室全室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郑大零醛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宅吉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康洁源环保有限公司、河南兰木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千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禹州市净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乾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鹤壁市绿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北大绿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家之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银光荃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康之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艾尔普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唐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全家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

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宣讲

会上由标准的发起单位省室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春浩为大家讲解了标准的内容,并把标准征求意见稿公示到了行业官网,供所有参编企业研讨修订。同时会上还为首批参编单位及标准起草人举行了授牌仪式。

行业要腾飞离不开规范发展,《河南省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推行必将引导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建强、郑州绿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杰等代表参编单位对团体标准的制定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的河南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上,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常任副主席、河南省室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振委针对行业普遍不受业主信任,成单率不高等问题,从行业本质剖析,治理行业的服务规范问题并提出了互联网+环保360+净化保服务模式。从最基本的服务引导企业通过环保360交易,并为业主购买室内环境第三方责任险,全方位提升后续服务质量。

企业代表发言

作为环保360和净化保真实受益者,来自河南金银库、河南康思贝健、南阳蓝立方和禹州净达的负责人分别分享了他们如何运用环保360提供差异化服务质量,增加业主信任度以及运用净化保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职责责任险规避治理过程中产生的财产损害风险,为治理后的业主提供了人身财产等多重保障。

 

最后,会议在乐观欢快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每一位与会人员对室内环境净化行业都充满了信心。相信河南的净化事业在每一位环保人的共同努力和互帮互助下,定能更加稳步快速的发展!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