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新乡市留庄营新村开展“喜看乡村新变化”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2 15:38:28

    QQ图片20190712154051.jpg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大学生切实感受70年来我国乡村取得的巨大成就,7月11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喜迎建国70年 我看乡村新变化”调研团一行17人赴新乡市留庄营新村开展“喜看乡村新变化”专项调研活动。


    QQ图片20190712154151.jpg

    调研团以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目标为指导,具体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个方面,通过实地观察、入户走访、查阅村史、参观学习等方式进行调研,实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留庄营的可喜变化。通过村委委员刘燕燕的介绍,调研团成员了解到当前该村在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所取得的具体成效。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一代代留庄营人的不懈努力下,留庄营新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新农村景象。


     QQ图片20190712154157.jpg

     此次调研实践活动,让团队师生深刻体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必然选择。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也要扎根基层,助力乡村发展,让自己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乔玥 贾童童 )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玲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