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原阳双楼王村: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暖消防指战员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9 07:38:24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5日上午,原阳县太平镇双楼王村党支部书记张永峰带着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里的20多名巾帼义务文明服务队队员来到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送来了2000斤西瓜、20桶食用油,并把巾帼义务文明服务队队员亲手绣制的500多双鞋垫送给救援大队的70多名指战员。

QQ图片20190729073755.jpg


      据了解
,近年来,双楼王村在张永峰的带领下拔穷根,图振兴,建设美丽乡村,村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巾帼义务文明服务队每天清扫守护美丽家园,成为原阳县一道亮丽的风景。张永峰逢年过节都要到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献爱心,引领着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乡风。今年入伏以来,连续的高温炙烤着大地,消防指战员冒着酷暑水里火里服务着原阳县的百姓,双楼王村村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巾帼义务文明服务队队员自发去买来布料、针线,从挑材料、画样、剪裁到跑线、码边,每道工序都认真制作,利用3个多月时间亲手缝制了560双绣有“鱼水情”“民爱国”“一家亲”等字样的五彩鞋垫,表达村民对消防指战员的敬意。
     当天上午,在太平镇武装部部长路浩的带领下,张永峰和乡亲们把西瓜、食用油拉到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院内,献上自己的爱心。消防救援大队救火参谋程志帅说,守护一方平安是指战员的职责,鞋垫虽小,却饱含村民深情,全体指战员会精心保存,他们将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用心守护辖区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崔浩轩)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