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筑牢红色根脉 传承红色基因”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三下乡”理论宣讲实践团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9 15:14:54

    2021年暑假期间,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三下乡“传承红色基因”理论宣讲实践团赴新乡小杨庄村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宣讲活动。

    图片19.jpg

     自项目筹备起,实践团成员根据各年龄阶段的宣讲对象设计了不同的专题和形式进行准备。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在小杨庄村“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艺演出现场向200余名村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之后,实践团成员分别走访村民并开设党史课堂,通过零散访谈、专题宣讲、党史知识竞赛、诗歌朗诵、红歌教唱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一线,与村民特别是青少年面对面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党史理论学习宣讲活动。

    图片20.jpg

     此次活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实践团成员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抓好基层群众和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乔玥/文 迭红英/图)

河南基层网编辑:闫文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