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火热新乡:800名优秀学生角逐WMO数学竞赛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9 15:47:12

  精彩河南网讯(崔浩轩) 新乡数学哪家强?数学竞赛是战场!备受新乡中小学数学界人士关注的第16届WMO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河南新乡选拔赛初赛11月6日尘埃落定,800名来自新乡各个学校及培训机构的优秀学生参与了这项活动。这些学生之中,有的是年级总分第一的“学霸”,有的是数学单科成绩年级第一的“达人”。初赛成绩今日揭晓,拿到3年级到9年级组前几名的选手分别来自河师大二附小、11教育培训学校、谭老师数学培训学校、当代数学培训学校、金牌国际教育培训学校、陈老师数学培训学校、方舟数学培训学校、方圆数学培训学校、河师大双语国际学校、新乡市十中北校区及新乡一中。

122957353018365444.jpg

    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协会(WorldMathematicalOlympiadContestAssociation,简称WMO协会)由世界各地致力于少年儿童数学思维培养与奥数早期教育的机构与人士自愿组成,WMO协会为喜爱数学的人士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
    河南省复赛将在12月17日统一进行,优秀选手将会取得带有防伪标志的竞赛证书。此次比赛无论是从参赛人员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全市当之无愧首屈一指。比赛结果再次证明,有一些在新乡知名度很高的培训学校不一定在公开公正的大型竞赛上有显赫的战绩,提醒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要综合考虑!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news/xinxiang/2016-11-09/4239.html

编辑;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