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迈凯轮北美新增5家经销店 扩大全球足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4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2月22日消息,英国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日前宣布,将致力于在北美设立五家新经销店。


迈凯轮北美拟新增5家经销店 扩大全球足迹

  其中四个经销店会分布在美国的亚特兰大、长岛、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和华盛顿。这一举措意味着迈凯轮在美国将会拥有13个代理商,而第五个将会在温哥华,这将成为该品牌在加拿大的第二个经销商。

  迈凯轮北美地区负责人托尼·约瑟夫(Tony Joseph)表示,“迈凯轮公司正在继续扩大全球市场,包括北美市场。由于近几年来发布的三款车型都较为顺利,迈凯轮目前还在酝酿其他新车,需求量也呈现出上升趋势,这也正是迈凯轮北美区的关键领域增加五家经销商的原因。”

  迈凯轮车队目前在以下几个北美地区有零售经销权:比弗利山庄、芝加哥、达拉斯、格林威治、迈阿密、纽波特比奇、费城、旧金山、坦帕湾以及加拿大多伦多。

  (实习编译 葛钰琦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