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易到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乡市再添网约车平台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26 15:43:55
    

      精彩河南网(崔浩轩)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26日上午,中国互联网专车开创者易到,携手新乡市国宾旅游客车运输有限公司进驻新乡新闻发布会,在新乡商会大厦隆重举行。易到中西部大区经理江礼纯、易到河南区经理祁宾和新乡市主流媒体记者、自媒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易到作为在2010年打开中国专车市场的开创者,在CEO周航的带领下,坚持汽车共享的理念,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的应用,成为国内共享出行服务的先驱和倡导者。
   2015年是易到的崛起之年,尤其是乐视以7亿美金入股易到,易到步入腾飞阶段。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易到凭借本来具有的独特基因和特色,不断创造奇迹,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司机汇聚到这个平台。目前,易到已具备互联网业务资质和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注册服务器设置在中国大陆境内,建立了严格的车辆与司机准入标准、司机培训制度、用户评价机制,设置了乘客投诉渠道,具备相应的服务与管理能力。
   今年7月下旬,新乡市国宾旅游客车运输有限公司经过多方协调和沟通,正式将易到引入新乡市场。易到是首家进入新乡提供高端服务的专车平台,它的到来,将极大丰富当地出行的用车选择,同时会大幅提升乘客出行的服务水平。开通首日就有近百位司机加入易到,并已开始接单服务。相比其他平台,易到一直坚持双选机制,车主可以自由选单,乘客也可以自主选车,这种拿效率换精细化服务的模式,可以让乘客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从服务品质、车型、颜色甚至颜值,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专车。可以说,用易到坐车,两方都受到尊重,乘客坐得舒服,司机也高兴。
   

     新乡市国宾旅游客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全才说,作为易到新乡运营中心,他们会严格按照国家于7月底出台的《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引导易到网约车向安全、正规的方向发展,让新乡市民能够安全放心快捷地坐车。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易到整合与分享资源,提高城市交通的高效供给,改变人们的出行生活让城市交通一路畅通。这些响亮的口号在催人奋进,激发更多的有车一族和出租车司机都能够加盟到易到这个平台中来,共享互联网+给人们带来的胜利成果。同时有了国家法律法规的保驾护航,易到网约车的前景会越走越宽阔。
    目前,新乡市国宾旅游客车运输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新乡市五区八县的招商加盟。鼓励更多驾龄满3年的老司机入驻,一同拥抱互联网+,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杜全才说,按照易到董事长周航的话来说,从今天起,易到不再只是一个企业的名字,有一种现象可以称为“易到”,有一种精神可以称为“易到”,希望所有在残酷竞争中创业拼搏的人能够像易到一样去战斗,相信奇迹会在最后一刻出现。
最后,祝愿易到在新乡的市场越来越红火,易到能够让所有人轻松出行!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qiche/dongtai/2016-08-26/4186.html

编辑:赵晴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