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日产高层变动 任命欧洲/中非等主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20日来自日本东京的报道,日产公司日前任命了新的欧洲区和中非及东印度区的主管,日产从大众集团雇回了其前欧洲区总裁Paul Willcox,并由他继续负责欧洲区事宜。另外,由日产还雇佣了其控股变速器公司Jatco的Takashi Hata,来帮助日产发展新兴的市场投资组合。


日产新任命欧洲总裁/新兴市场等三地区执行官

  由于经营状况不理想,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从11月开始,对公司在各区的主管们进行了一次大洗牌,这些职位一直到现在才被重新任命。

  Willcox为原日产欧洲区市场销售总裁,今年9月入职大众集团英国区总裁。Willcox因其在日产的出色表现,还被《汽车新闻》评为了”欧洲之星“。Willcox从Trevor Mann手中接过该职位,后者则得到了晋升。

  Hata今年2月加入了日产,之前一直为日产旗下变速器生产商Jatco公司总裁。由于Hata 精通英语,拥有美国西北大学MBA学历,戈恩当初任命其为Jatco公司总裁就是想把这家供应变速器的企业推向世界。

  去年,Jatco公司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让Hata被《汽车新闻》评为全明星。不过今年,CVT却频频出现问题,削减了日产在北美区利润,这让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十分不满。

  其他方面,日产还任命Jun Seki为合资品牌东风日产高级副总裁和日产中国区主席,该决定将于下月生效。

  Ghosn之前还新任命了日产在北美,拉美,日本及东南亚地区的执行官们。他在本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中说,“通过这些任命,我们进一步完善了这些区域中的团队。希望这些调动对于2013年剩下的时间以及未来都有帮助。”

  (实习编译 冯波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