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特斯拉:车库起火与Model S质量无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4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彭博社12月21日报道,11月发生在美国南加州的特斯拉Model S车库起火事件有了新进展,调查人员们认为这次起火事故不是由于车身或电池缺陷引起的,不能被定性为特斯拉今年的第4起起火事故。


特斯拉:车库起火事故与Model S质量无关 

  调查人员指出,发生在11月15日的起火事故可能是由于充电系统过热引起的。特斯拉引用调查结果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车身这边的电线连接是完好的,连接充电器这端的电线遭到了损坏。很明显起火并不是由于车身或电池发生故障造成的。”调查人员表示,给车辆充电电线质量上的缺陷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车上的数据记录仪为特斯拉的质量问题做了最好的辩护。据特斯拉透露,在重新查看了行车记录后,发现起火车辆的充电周期是正常的,电池和电子系统没有任何不正常的波动或失灵现象发生。

  由于这起事故与Model S本身无关,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将调查重点放在今年秋天发生的三起起火事故上。目前所有事故中均无人员伤亡。特斯拉表示会对Model S的悬架系统进行调整,以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尽管售出的几千辆车中只有3辆车发生起火事故,从第一起事故开始,特斯拉的股票的跌幅已经超过了25%。特斯拉今年达到了其股票最高点193.37美元,最低点到过121美元。昨天特斯拉的收盘价格为140.72美元,尽管有所上升,但是特斯拉的各项成本一直在增加。

  (实习编译 冯波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