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通用因漏油在澳召回1.4万辆科帕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2月20日报道,通用澳大利亚分部霍顿近期宣布,召回澳大利亚国内科帕奇车型,因为燃油供给软管出现故障,可能导致汽车起火。


存漏油隐患 霍顿澳洲召回1.4万辆科帕奇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表示,本次即将召回1.4万余辆霍顿科帕奇SUV,广大车主需要将车送至经销商处解决问题。ACCC还表示,其中一些车辆配备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5千瓦,扭矩为400牛·米,车内燃油软管或与空调进气管摩擦导致穿透。如果燃油软管一旦有漏洞,将导致燃油泄漏并可能引发火灾。

  本次召回的车型为霍顿科帕奇5和科帕奇7SUV,这两款车曾于2011年2月5日至2012年11月2日期间在韩国生产。预计此次召回将于12月即刻实施,霍顿公司的经销商将负责对存在故障的车辆提供免费检查并进行必要维修或零件更换。(实习编译:崔艳艳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