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狂热影迷引燃福克斯 极端方式悼念保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名保罗·沃克的影迷日前将自己的福克斯引燃,以此极端方式来悼念保罗。因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成名的好莱坞影星保罗·沃克在半月前的一次车祸中不幸遇难,引起了全球影迷的唏嘘。

   一名狂热的影迷为纪念保罗·沃克引燃了自己的车辆。 

  事件发生在英国,这名狂热的影迷在一家闹市中的停车场内,将自己福克斯的发动机高速空转20分钟,最终使整辆车陷入火海之中。旁观者对此行为非常惊讶,并报警叫来了消防车灭火。

  起火的福克斯残骸

  当地议员Andrew May指出这名影迷的行为过于鲁莽,完全未考虑安全因素。“我没法明白他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没有人受伤是万幸。”

  议员Nathan Morrison也说道:“正常人都不会那么做,让发动机空转如此之久太可笑了。”

  围观人群看福克斯残骸被装上救援车。

 

   《速度与激情》男主角保罗·沃克,上月30日发生车祸罹难,14日亲属和朋友们为他举行了葬礼。

  英国Grampian区道路交通部门一发言人表示,有很多汽车爱好者对于这名狂热影迷的做法不认同,认为这种行为十分“愚蠢”。他说,“我们不是在谴责这种行为,但是竟然有人认同这样的行为,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实习编译 冯波)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