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豫”你一起,同心战“疫” 郑安显真情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9 21:22:22

     1月9午,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璐 、人大工委主任王俊英一行代表京广路街道向安阳市人民医院来郑一线医护人员赠送锦旗及感谢信表示深深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109211150.jpg

  在近期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阳市人民医院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圆满完成了采样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22年1月郑州疫情再次暴发,形势紧迫,自1月5日起,郑州市再次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工作,1月7日青秀佳苑社区迎来安阳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20余名支援开展核酸采集工作。经过安阳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者一道的共同努力奋战,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负责辖区核酸检测采样任务。据统计,安阳市人民医院共在为期三天三轮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中,共采集核酸2.7万余人次,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未出月子的产妇上门送检105人次。

  王璐主任对安阳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核酸采集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你们闻令而动,穿上白衣战袍,火线驰援郑州疫情一线,不畏严寒,全力奋战,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在非常时期能够义无反顾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我们保驾护航,三天以来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安阳市人民医院的带队负责人介绍,自接到上级通知以后,立即动员,短短几个小时便组成了核酸采样队,立马奔赴郑州赶往检测一线。同时安阳市人民医院也对京广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一样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他们不讲困难,不谈条件,无惧风险与医护工作者一起奔走在抗疫一线。他们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是逆行的无名英雄。”

 “豫”你一起,同心战“疫”。正如我们的感谢信中写道的,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感谢你们不惧风险、逆行出征,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全力以赴,有社会各界的同心同德、勠力同心,我们必定能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供稿:京广路街道青秀佳苑社区 刘彦杰)

 

 

河南基层网编辑:杨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