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中国好歌曲》首录 幽默导师刘欢现场两度落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6:23

刘欢(资料图)

日前,原创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首次开机录像,刘欢、周华健、杨坤、蔡健雅四大导师坐镇现场。再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的刘欢,在首场录制中竟两度落泪。刘欢坦言:“说实话我不想流泪,但那是纯粹来自音乐的感动,让我真的很意外,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歌曲出现。”

花絮幽默导师刘欢落泪

日前,由《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等节目幕后团队打造的原创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在嘉兴进行了第一次录影。四位导师中,刘欢与杨坤已经是“老搭档”了,而刘欢再度做起导师来更是游刃有余,点评专业又不失幽默,和其他导师的互动也让人忍俊不禁。在四位导师中,60年出生的周华健常常“倚老卖老”抢学员:“你应该知道,这四位里我年纪最大!”而比周华健小4岁的刘欢,这时便忍不住吐槽道:“是谁说听着我的歌长大的?”引来一片欢笑。

而面对原创音乐与原创作者,刘欢一丝不苟,更是两度落泪。第一次,是一曲充满古典美的婉转旋律作罢后,刘欢不自觉间摘下眼镜抹起了眼泪,让在场媒体都吃惊不小。而第二次,是一个学员还没唱完,刘欢便已“听中”,按下选择扭后,当遮挡在眼前的屏幕落下,这位学员的真面目让刘欢惊讶得瞪大了眼。当学员刚刚演唱完,刘欢便脱口而出这位学员的名字:“天哪!能够在这里遇到你,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说话间眼中竟含着热泪。经刘欢介绍,这位学员其实已在圈内非常资深,创作演唱独具风格,“这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贝斯手,和崔健他们是同一时代的,现在依然坚持着,真的很让人感动!”

心声流泪只因喜极而泣

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欢表示:“说实话我不想流泪,第一次是因为感动,在《甄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