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萌娃的诞生》中国少儿才艺大奖赛,第二场海选赛成功在郑州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5 22:07:44

 

21571316543163886_64.jpg

201823日下午,《萌娃的诞生》中国少儿才艺大奖赛,郑州赛区,第二场海选赛,在郑州市中原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大赛由:河南鱼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郑州中原万达广场承办,鱼哥电影工作室、中原影视孵化器、河南省电影制作协会、河南省航拍协会联办,河南CAIS中韩舞蹈艺术中心、卡盟baby童星俱乐部、爱妃化妆造型协办,本场大赛评委请到了,著名歌手:李军、电影导演:任德勇、星光大道歌手:张磊、著名舞蹈老师:张春燕、活动策划人:李娜,强大的评委阵容,让参赛的选手学到了不少舞台实践经验,评委老师对孩子们的表演也给予了极大的鼓励与肯定。

 

21573495865312607_64.png

大赛现场孩子们表演都特别棒,各个多才多艺懵懂可爱,比赛现场观众看到孩子们的表演也是热情高涨,现场围观观众多达数百人,大赛也吸引到了多家媒体机构现场采访报道。

21575745394887034_64.jpg

《萌娃的诞生》是一个综合性的少儿才艺竞技选秀大赛,大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和大赛走红毯颁奖盛典,选手只要年满214岁均可参加,才艺可以是:唱歌、跳、乐器、走秀、诗朗诵、武术、魔术、小品、相声、主持等,大赛每期都会请专业的嘉宾评委老师现场点评,让孩子在舞台上得到锻炼和提升的同时,还可获得更多的表演和展现机会。

21584838802220817_64.png

21590370722554697_64.png

 

大赛最终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萌娃的诞生》大型少儿电影真人秀栏目的录制,《萌娃的诞生》电影真人秀,不同于湖南台的《爸爸去哪儿》,《萌娃的诞生》更关注孩子的演绎才能,栏目通过系统的训练、竞技和选拔,发现和培养一批多才多艺、能说、能唱、会跳、会演的潜质小明星,小孩演大戏,演经典的节目形式,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看体验,栏目将与国内最大视频网站《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网》等合作,运用栏目独特的造星模式,为参赛的选手打造一天通往梦想的“童星大道”,让所有参与的孩子都能变的更优秀,能够脱颖而出,能够成为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赵科]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