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河南文化大厦小皇后大剧院开业暨“中原秀”启幕 首演秀出中原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4 11:54:21

 7月3日晚,河南文化大厦小皇后大剧院开业暨“中原秀”的华美呈现,给人们奉上了一道精美绝伦的视觉文化盛宴。

中原秀展演活动现场

  据了解,作为河南特别是郑州市的文化新地标、新名片,河南文化大厦运营一年多来,形象好、效益好、势头好。而(7月1日—7月3日)河南文化大厦小皇后大剧院开业暨“中原秀”的首演,也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祝福。

河南省豫剧音乐学会会长、著名豫剧作曲家、戏剧评论家朱超伦

河南小皇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

河南小皇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艳

  有关地方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有关合作单位、广大群众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齐声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扩大本次盛会的影响力,主办方力邀河南主流报纸、电视、网络、电台等媒体逾百家,力求将“中原秀”打造成一张河南亮丽的名片,同时,也为河南文化向产业化、多元化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著名主持人、歌手王亚民

喜剧王子、爆笑脱口秀创始人吉星

  活动由著名主持人、歌手王亚民主持。河南小皇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的文化情怀、资本投入,公司总经理王红艳的热情介绍、精心管理,有关方面代表的充分肯定、寄予厚望,广大演职员的密切配合、精彩表演,都给人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河南文化大厦总投资4亿多元,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小皇后大剧院是智能化综合性大剧院,特别是在全国首家采用可开启式屋顶,观众在剧场内可以直接欣赏到蓝天白云、月亮星星,主持人、演员和鲜花、雪花可以从天而降、如梦如幻。舞台声光控为国际一流先进水平,舞台和座椅可旋转升降、任意组合,满足各种表演需求。观众区采用中央空调加地暖,座位宽敞,豪华舒适。这样的现代化大剧院,可承接大型文艺演出、会议、展览展示、宴会、婚礼等,利用率很高,市场前景广阔。

  河南小皇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这台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特别是中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满正能量、天天演出、精彩绝伦的综艺节目——“中原秀”,今年党的97岁生日隆重推出,争取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赵科]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