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国·企业家日报社广东记者站站长、中国企业家理事会秘书长陈琼泉回访广州玩包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06 10:42:45

  “玩包包科技”董事长唐樱栩(左1)副总经理陈锐强(右1)与陈琼泉站长(中)合影

  本报讯:2016年8月4日,中国·企业家日报社广东记者站站长、中国企业家理事会秘书长陈琼泉一行前往广州市番禺区,对中国企业家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玩包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受到了中国企业家理事会常务理事、广州玩包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樱栩及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唐董事长对陈站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中国·企业家日报社对“玩包包科技”非常关心,多次作了专题报道,今年5月,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龙良贤先生还亲自带队前往公司进行考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5月28日,“玩包包科技”跻身“新三板”,正式进军资本市场,步入资本运作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的快车道,实现从产品经营向资本经营的跨越,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遇,成为广东企业资本运作的成功典范之一。“玩包包科技”以依托“平台+品牌”的运营模式,通过全球会员制换包连锁经营为核心布局,进军资本市场,打造中国箱包产业第一股,创中国箱包网络第一平台,为全人类创造更加时尚、环保、舒适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的箱包解决方案,推动人类生活品质的持续提高,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做出了贡献。中国·企业家日报社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增加了合作商家的信心,公司业务大幅度提高。

  陈站长对唐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玩包包科技”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玩包包科技”用短短的6年时间从一家小型企业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皮具箱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网络科技创业平台运用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型公司,在国内拥有了自己的生产研发基地和办公大楼,拥有标准化的现代厂房,有一支专业功底扎实、经验丰富的研发、销售团队。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结合线上线下对消费者进行精准化营销和个性化服务,为合作伙伴搭建网络销售平台,掌握电子商务产业链,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公司还不断引领时尚潮流,拥有多个市场子品牌,如“玩包包”、“唐夫人.春哥”等,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目前客户遍国内各省、市以及欧洲、中东、东亚、东南亚、美洲、非洲等国家,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箱包渠道品牌之一。今年6月份,“玩包包科技”加入了中国企业家理事会,成为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大大地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将迎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和财富。

  “玩包包科技”董事长唐樱栩(左1)副总经理陈锐强(右1)与陈琼泉站长(中)合影

  唐樱栩(女),广州玩包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企业家理事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经企联、广东企业家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广州番禺办事处主任、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商会副会长、广州市番禺区厂商会理事、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环保节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小商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小商品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会长。2011年荣获“中国品牌女性”(箱包行业)荣誉称号。2011年所创“十二生肖吉祥包”荣获“中国民族著名品牌”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番禺义工组织“爱心大使”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广东省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家”。

编辑:崔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