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悟空租车全国招商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24 23:03:06

图片1.jpg

         精彩河南网讯(崔新保 时学士)秋高气爽,艳阳高照,2016年9月24日下午,悟空租车全国加盟招商大会在青岛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00多家租赁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交流共谋发展前景。

        悟空租车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专注于汽车共享租赁的出行服务平台。由五位汽车行业及IT资深高管、北大/清华MBA同学联合创立。如今,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和庞大的用户基数,让中国租车市场前景变得十分广阔。在这样的环境下,悟空租车的团队立志打造一个“手机就是车钥匙”的平台,让用户拥有最便捷的体验。悟空租车以高品质的汽车租车平台,采用全时托管模式。悟空租车为租客和车主打造车辆共享平台。有租车需求的用户可方便、便宜、快捷地租到自己心怡的车辆。

        悟空租车CEO胡显河谈及评定一个商业模式是否有前景,需要看这个商业模式能否引领行业的升级,一个能引领所在行业生活方式升级的模式和服务才能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而对于整个出行市场,不断涌现出各类约租车、租车等平台,无疑给人们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出行选择。胡显河认为真正的用车便捷是要让用户跟用自己家车一样便捷,随时想用车的时候车就在身边。

图片3.jpg

       “创最好出行体验”是悟空租车的使命!悟空租车深谙汽车及出行领域未来发展趋势,将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车主可以安全放心地把闲置的车辆和富余车牌放到悟空平台上,获取高额利益,安全又放心;租客在平台上可以轻松租到心仪的车辆,就近、低价、快捷。悟空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优秀的租车服务平台为愿景,创最好出行体验为使命。

        良好的合作精神是对汽车租赁行业管理者的基本要求,随着租赁市场竞争的加剧,管理更要注重整体能力的提高,只有一个团队的整体素质上去了,企业才能或者持续发展,而团队素质的提高除了管理者和员工素质的提高外,更重要的是管理者协作能力的提高,如果没有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等的协作能力,最优秀的的团队也会是一盘散沙,毫无竞争力可言。

        租赁团队管理过程中必须正确使用权力,做为管理者,权力是团队给的,与责任相关,而且责任比权力更重要,要对权力负责,对公司的利益负责,这是永远不能动摇的,并且管理者的权利是员工赋予的,还包含着员工的希望,希望能率领员工为团队创造更多价值。使团队更快更好的发展,而也让员工得到发展,管理者应当自觉接受员工的监督,切记,管理者的权力是为了树立管理者的威严,并不是用来招摇过市,随意按耀。关键在于创造更多利益,展现人格魅力和管理才干。

图片2.jpg

        汽车租赁团队管理需要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随着汽车租赁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服务成为企业的主要竞争力之一,优质的服务水平也成为餐租赁企业最重要的市场准入证,需要更强烈的服务意识,管理者需要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并使之成为企业文化。不断学习是租赁团队管理者永远的任务,学习没有止境,提高也没有止境,企业文化是员工在企业中无形的行为准则,团队管理者要以身作则,制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员工都自愿自觉接受并融入到工作当中。

        共青团河南省委驻福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福建省汽车租赁协会会长、传媒公司实际投资人,杜新仲先生观摩了此次会议,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