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2016家乐福“反对食品浪费供应商挑战赛”揭晓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0 15:24:21

      精彩河南网讯(大山)粮食问题是世界各国都非常关注的问题。面对当今世界粮食生产和供应的严峻形势,节约粮食、适度消费刻不容缓。然而,现实中,在粮食紧缺的同时,食品浪费的现象在我国却广泛存在,与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目标相背离。全民倡导节约,反对食品浪费,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其重要性,身体力行,将“反对食品浪费”纳入到企业准则当中。

     2016 年9月,家乐福集团开始启动“反对食品浪费供应商挑战赛“,全球10个国家及地区参与到这个项目当中。根据一系列的标准和要求,以及该公司在反对食品浪费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由专业评审团评审得出最终获胜者。该评审团包括业内专家,消费者, 媒体,协会和非政府组织成员。

     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家乐福(中国)最终揭晓本年底的冠军 – 伊利集团,因为其“视品质如生命,反食品浪费贯穿产业链始终“的企业标准和实践。2016年11月11日,盛大的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唐嘉年先生代表家乐福集团向伊利集团颁发了获奖证书,祝贺并感谢伊利集团为“反对食品浪费”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反对食品浪费是一个全球性的课题,企业的责任不容推卸。家乐福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平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因为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我们在积极呼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反对食品浪费“的同时,也倡导所有的消费者能够一同加入这个行列,为解决食品浪费的问题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黄永丽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