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郑州寒潮黄色预警 家乐福保暖内衣持续走俏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0 22:12:18

1231.jpg

   继上周气温飙升到20℃,一片春意盎然让大家有春天来了的错觉,本周寒潮再次来袭,驶向春天的列车,沿途还要靠个几站来歇一歇,提醒市民及时关注气温变化,注意调整着装,以免着凉。

   未来天气显示,这周河南地区将有可能遭遇更激烈的降温,一降就是近-4℃的那种,最高气温回落到10℃以下。至于这次降温是不是就是北极暴暖带来的副作用,还不确定,北极突然暴暖将有可能让我们入春不成功,或许是一场剧烈的倒春寒。
   在郑州家乐福各店,记者看到,各种款式的保暖内衣还来不及收起来,就又摆满了柜台,并且还迎来了一系列的打折潮,所以前来选购的顾客也不少。
   记者也看到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保暖内衣购两件享6折”更有恒源祥保暖内衣99元特价,还有购买围巾、帽子、手套立享7折活动,非常给力的折扣引来消费者竞相选购。
    不过有专业人士也提醒了,保暖内衣的基本功能是保暖舒适,消费者购买保暖内衣要理性选择,不要以为越贵越好,也不要执迷广告宣传。选择保暖内衣,应以面料柔软舒适、重量轻、弹性好、保暖好、透气性大为佳,不要盲目相信一些所谓的高科技概念,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