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郑州家乐福会员专享“零元换购”火热开兑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6 21:06:42
1231.jpg
    为感恩顾客信任,郑州家乐福精心打造了会员专属权益。2017年,家乐福全国门店将为会员提供9款积分换购商品,132款零元换购商品及17404款会员价商品。这个2月,第一波家乐福会员限时专享“零元换购”商品已经火热开兑。
    即日起至27日,维达手帕纸、盛翌玉米淀粉、伊利纯牛奶、鲁花芝麻香油等商品换购只需300积分起。2017年家乐福日常兑换的9款会员好礼也已全新上线。丝蕴水润顺滑洗发露750毫升4000积分加10元即可带回家;好爸爸天然熏香洗衣液1千克+500克3000积分加5元即可带回家。还有爱仕达锅具、乐扣乐扣套组、苏泊尔水壶等多款精品等你换购。全新的家乐福App已经于2016年12月全面上线,家乐福全新App可以在线上绑定家乐福会员卡,在线绑卡后,会员将无需再携带实体卡,即可随时随地积分享优惠。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