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北京信博建科与大然新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20:20:27

 

中国都市新闻网济南:2017年是北京信博建科蓬勃发展的一年,5月19日,与山东大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济南民政厅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信博建科任洪龙总经理与山东大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昶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信博建科石振武董事长、万创泰合联合创始人吕冰冰女士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信博建科石振武董事长向大然医疗科技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与会双方回顾了信博建科的发展历程。在前几年建材行业低谷期,信博建科仍然抓住时代机遇,坚强的稳步前行。同时,大然新风顺应时代和行业发展应运而生,此次加入到信博建科,进一步丰富了信博建科的产品线。凭借信博建科自身强大的股东资源和平台资源,大然新风会更上一层楼,牢固地确立在新风系统的行业地位。

  

  北京信博建科是一家以建材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主要涉及地毯、地板、壁纸、五金卫浴等酒店用品,洁身器、马桶等家居用品以及瓷砖等相关建材的业务领域。目前,公司拥有酒店建材事业部、瓷砖事业部、壁纸事业部、洁身器事业部、家装事业部、工装事业部等。

 

  信博建科立足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突破传统单一的产品模式束缚,大胆探索创新,整合了股东优势资源,从资金、技术、团队等方面保证公司的长久、稳定发展。公司的目标是利用最快的速度发展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托拉斯”,成长为酒店行业第一集团供应商。

  

  山东大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新风系统分为有管道式新风系统和无管道式新风系统两种,分别适合装修之前和装修之后的安装。新风系统具有三大好处:健康、舒适、节能。它具备一台高档空气净化器的所有功能,同时又多出了空气净化器所不具备的换气通风和节能等重要特点。

 

  1、健康: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外的空气经过多层物理过滤后,将不含pm2.5的新鲜洁净的空气源源不断的送到室内,这样在雾霾严重的天气里不必打开门窗即可获得富氧的好空气。同时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源源不断的排出室外,将室内对人体健康不利的物质,如甲醛,苯,tvoc,pm2.5,霉菌等有害物质都能够彻底的清除干净,使人们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大森林般的优质空气环境。

 

  2、舒适:新风系统标配的热交换系统,可以保证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同时配合空调可以将室内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含氧量、负离子含量都达到一个最佳的标准,使人体的主观感觉非常舒适。同时开启新风系统可以做到不必开窗,可以避免室外的灰尘进入室内,极大的减低家庭妇女们的日常打扫室内卫生的劳动强度。

 

  3、节能:新风系统的用电量小于冰箱的用电量,可以一年四季24小时不停的运转,并且标配的全热交换能够回收室内外空气中的热量,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夏季或者冬季室内的冷源和热源的损失,减少了空调的能耗。

  

  信博建科联手大然医疗科技,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立体合作,必定又会创造一个不同凡响的未来。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