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精品鱼油绿燕城,健康美丽百年行暨绿燕城集团2030健康工程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7 18:02:05

   2017年6月25日,容拳道企业家心身健康俱乐部理事单位北京绿燕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世界精品,互联落地”的健康工程启动大会。北京绿燕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经营高科技保健养生产品的一家高科技企业,此次健康工程启动大会,正是绿燕城公司吹响其在大健康领域中的冲锋号。

  作为一家致力于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企业,绿燕城公司将企业发展的着眼点放在了老百姓最为关心的健康问题上,为老百姓推出货真价实的健康产品,是企业长期存在和发展的根本动力。在本次健康工程启动大会上,绿燕城公司也推出了一款安全、健康且具有保健功能的食用油Ranee高级食用鱼油。Ranee高级食用鱼油是选用进口优质海鱼为原料,利用比利时先进技术进行加工和提炼的,鱼油含量为百分百。这款鱼油突破了鱼油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除腥抗氧化的难题,真正把鱼油产品做到了生活化。目前,大多欧美家庭已经停止食用单一的植物油,转而采用动、植物油脂搭配烹饪菜肴。Ranee高级食用鱼油正是一种高端的动物油脂,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和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抵抗细胞氧化,缓解衰老,,同时又能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保护心脑血管系统,是真正适用于日常直接食用、烹饪的一款保健类的食用油产品。Ranee高级食用鱼油已经被世界营养协会推荐为1:1:1健康好油。

  好的产品若失去了普惠于民的价格,也不能为百姓带去真正的实惠,为此北京绿燕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产品的营销推广上可谓是煞费苦心。绿燕城公司的几位创始人摒弃了传统的代理销售模式,把眼光放到了互联网这一最快速有效的渠道。他们携手绿之韵集团,利用当下最先进的网络营销方式,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作为依托,取消了产品流通领域中层层扒皮的中间环节,让好的产品从工厂生产出来时能够以最快速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消费者不仅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了最优质的产品,同时,每一个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分享,把好的产品与家人、朋友共享,这也正符合国家推动“分享经济”发展的战略方针。今年6月21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发展,再次成为重要工作议题。

  当天,有将近600人参加了健康工程启动大会,大家对Ranee高级食用鱼油展现出了极高的兴趣,更有一半以上的来宾现场订购,愿意把这份健康分享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编辑:崔利敏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