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2019小升初报名须知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5 09:03:47

QQ图片20190505084700.jpg

 

第一阶段:小升初报名方法
 

1、扫描二维码网上报名(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信息)。
 

 

2、电话报名:0373-7105111/7105186/7105183/6383888

 

3、 现场报名:河南省新乡市新东大道(中)601号

 

路线一:平原路向东过京港澳高速立交桥第一个丁字路口向南200米路西;

路线二:金穗大道向东过京港澳高速立交桥第一个红绿灯向北300米路西。

市内乘坐126、146路公交车到宜兰宾馆下车,向北300米;

乘坐64路公交车到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站下车。

第二阶段:民办初中报名
 

报名时间:5月21日至5月22日
 

报名方式:登陆教育局网站报名

招生范围:

1、市区小学的毕业生:在毕业小学统一组织下登录新乡市教育局网站“新乡市区民办初中招生报名系统”,自愿填报一所民办初中。欢迎各位学生及家长填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

2、有本市区户籍的非市区小学毕业生: 监护人持毕业小学打印的学生学籍基本信息表、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在辖区内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下登录新乡市教育局网站“新乡市区民办初中招生报名系统”,自愿填报一所民办初中。欢迎各位学生及家长填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

特别提示:

学生监护人选报民办初中时要充分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并在《致市区填报民办初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上签字认可,一经录取,不得放弃。

3、第三阶段:自主招生
 

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
 

特别提示:学位有限,过期不候。

 

QQ图片20190505084700.jpg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