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阳光灿烂伴成长,家校共育展风采”180名新队员入队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4 23:07:13

QQ图片20190603232400.jpg

    河南基层网教育讯 5月31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阳光灿烂伴成长,家校共育展风采”新队员入队暨六一风采展示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的日子里,180名小学生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组织。

QQ图片20190603232407.jpg

     入队仪式上,孩子们的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迎接他们生命中这一意义重大、又激动人心的时刻。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代表佩戴了红领巾,新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的领誓下进行了入队宣誓,与会的校领导还为新建中队进行了授旗并聘请了中队辅导员。据了解,此次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共有180名小学生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组织,在星星火炬的见证下,他们将践行对红领巾的承诺。

   QQ图片20190603232418.jpg

    此外,新队员们还通过表演情景带动操《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想着阳光生长吧》、舞蹈《布谷鸟》、经典诵读《我的南方和北方》等,表达了自己入队后的喜悦心情和争做新时代出彩好队员的决心。此次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在六一儿童节举办新队员入队仪式,就是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积极投身校内外实践,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QQ图片20190603232426.jpg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学生 邹起雯:六一儿童节到了,今天我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以后我要努力学习,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大队辅导员 崔尧: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少先队建队七十周年的日子,我们今天特意举办这样一场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国的意识,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河南基层网教育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