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中东南区总决赛在河南郑州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0 13:17:42

 河南基层网教育资讯:9个省份14所高校2000余人历时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中东南区总决赛,于2019年6月 19日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完美落幕!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升为国家战略,正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中东南区各高校强强联合举办“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创新创业已成为了一个时代热点,对于大学生来说,创业营销大赛为其搭建了一个发挥创意的平台。以让更多的精英加入正大集团,共创农牧业的辉煌!


出席此次仪式的高校领导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校长赵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姜波、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王鸿章、正大集团中东南区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翟季敏、正大集团中东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张绍安、正大集团中东南区生产总监李松、正大集团中东南区现代食品营销总裁吴增伟、正大集团中东南区稽核总监程崇巍、正大集团中东南区财务总监赵明波、正大集团中东南区非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田忠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招聘总监袁园。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正大集团连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向大学生这一特殊群体推出更多的创新创业实践和就业机会,帮助他们获取实践经验和提升工作能力!

会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校长赵健表示:学生作为中国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审时度势、勇担责任,激发无穷创意,不断引领创新和实践!

正大集团也将始终坚持和青年大学生站在一起,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我们的贡献。


接下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王鸿章致辞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与人才同行。而正大集团是一个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企业。集团历年来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的理念,认为“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强调人才经营高于企业经营。

经过近3个小时激烈角逐,“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区各高校决赛各奖项终于揭晓,最终河南科技大学几人回团队凭借新奇的创意和强大的实力荣获冠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在两个月多月的时间里,比赛受到超过10000余名师生的广泛关注。在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正大食品创业创新营销方案的比拼、实战竞技、成绩总结答辩等环节,在正大集团的系统培训下,不仅丰富了学员们营销理论,锻炼了实战技术,还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本次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正大集团除了实现品牌推广、强化校企合作,还为当代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施展抱负、展现才华的舞台,并为正大集团中东南区选拔一批优秀的大学生作为企业中长期的人才储备,真正实现高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

双创虽已结束,但期望才刚刚开始,校企合作渊源已久,创新创业势不可挡!愿正大集团未来的发展历程中,我们能携手共进,绽放青春,点亮梦想,共同实现“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这一伟大的集团愿景





                                                                                                             【责任编辑:李伟】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