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快乐夏令营 温馨旅途路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0 10:36:12

    7月15日由青岛开往广州东方向的z170次列车上演着温馨的一幕。

     暑运开始后,列车上客流激增,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和探亲访友的旅客占大多数。列车到达淄博站,在5号车厢门口有7名小朋友正身穿统一服装,排队乘坐本次列车前往广州长隆参加夏令营游学活动,最小的只有5岁,邢杰列车长收到乘务员报告后立即前往车厢询问详细情况,在得知尚有四个孩子是所购车票在另外一个车厢时,为了方便老师途中管理看护,列车长积极协调,帮助其将铺位统一调整到了5号车厢。

      周兆东车长在车厢内为小朋友们普及乘坐旅客列车的须知,进行了防止挤砸烫伤的安全宣传,嘱托乘务员随时关注防止意外发生,并和带队老师沟通,不要让孩子们单独接热水及靠近电茶炉,以防烫伤,运行途中两位车长密切关注,每站必前来查看与嘱托,最终安全顺利的抵达广州东站。

     孩子们到达广州东下车时,专门找到途中照顾他们的两位车长和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带队李老师说,孩子们一路坐车过来,亲身感受到了叔叔阿姨们的热情服务,干净整洁的列车环境及温馨的服务让他们感到像在家里一样!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杰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