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新乡微求助:那个阳光的小伙子睡着了,谁来叫醒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13 17:44:59

                                                                                               

  

   精彩河南网新乡讯  他,留恋着这个想要抛弃他的世界。

        他,爱学习,爱音乐,爱艺术,爱劳动,爱生活!可上天似乎给他开了个玩笑,暂时让他睡着几天。

  1994年1月19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镇里固乡一个贫困的家庭。取名邵文超,父亲说,想要孩子文艺超群,更是超过自己。(如今看来,是应了父亲的愿了)

    2001年,被父亲不该属于他那个年龄粗糙的大手牵着自己稚嫩的小手,进了学前班。

    2004年,小学三年级,开始写人生的第一篇作文,当老师让写到我的妈妈的时候,他不知所措。从他出生不久就被母亲抛弃,他没喊过“妈妈”没见过自己的妈妈,没感受过母爱,他在想:妈妈的怀抱真的有那么温暖么?

      2004年年初,随着村子里渐渐消逝的鞭炮声,伴随自己整个童年的奶奶,也因气管炎哮喘病发不幸去世。从此,他由自己的大娘接管照应。

     2007年,他背起大娘亲自为他准备的翻新的旧书包,走进了镇里固中学。因为爸爸没有什么文化,在郑州中牟以蹬三轮、收破烂为生,补贴家用。所以自己早早便成熟了起来。此时,他13岁,已经是个小男人。
没有亲娘有大娘!因为有要照应的堂哥,难免会有顾不周的地方,可他自己知道,这已是万幸。所以他非常乖巧听话懂得感恩。

    2010年,步入虞城第二高级中学。一心只想学习的他,发奋图强,在不足半年的时间里便担任文学社社长及团支书。在校期间从不攀比,只要有个温饱对他来说就很满足。

    2011年参加商丘市作文选拔赛 荣获全市第一名。

    为了能考进一所好点的大学他参加了艺术类学习,就在快毕业的最后一年唯一两个入党名额校长就给他留了一个,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终于,2012年他以非常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南师范大学。在校期间,他勤奋努力,学习声乐、播音主持、导演、写作等等。极其热爱生活,在校担任文学社社长、合唱团团长多次随校外出参加比赛。参加的多次竞赛,每次都满载而归!


   在校的几年间每个假期他都会去山区支教,为那里的孩子们奉献他的爱心,教给他们知识给他们带去了无限的快乐。
    2015年,上大三的他,在其他学生都在享受大学最后的宁静生活时,他在外做各种兼职、补习,为了减轻爸爸的负担,为了以后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断地拼搏努力。

      2015年11月6号晚十一点。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父亲拖着疲惫的身子躺下,在朦胧的睡梦中被刺耳的手机铃声惊醒。接到电话那一刻,他狠狠地咬了下自己,发现这并不是梦!!!他要赶去学校!!!他的儿子出事了!!!
【2015年11月6号晚上九点半左右(最后一位同学联系不上他的时间)悲剧发生,十一点整的时候附近巡逻队队员巡逻时路过事发地,看到有一个人躺在新乡市平原路京港澳高速桥下面的路上,随即报警并拨打120电话,当时120先赶到事发地把受害人拉去抢救,当派出所赶去的时候现场只剩下伤者一双鞋子,鞋子距离伤者的直线距离大概3到5米左右,家属和学校领导老师到现场,发现桥下地面比较低洼,现场有雨水有淤泥,根据最后联系不到他的时间为晚上九点半,110接警时间为晚上十一点整。这证明他在有淤泥有水的地方足足躺了近一个半小时,没人发现或者有人发现没有报警,交警勘察现场发现小米手机一部泡在水里无法开机,经过确认就是邵文超同学的。到交警队查看,事发地近距离没有监控没有路灯,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少,破案难度比较大,但一定会尽最大能力,将此事调查清楚,还邵文超同学一个公道。】

 

      目前邵文超已经昏迷5天5夜没有好转迹象脑部受到压迫不能自主呼吸喉咙割开一道口子把氧气管插进喉咙呼吸,吃饭直接将一根气管插进胃部用注射器注射米汤喝,持续发烧,吊水24小时不间断。看到他眼睛微微颤抖,好像他想要要睁开眼睛说什么,我们却听不到!没有找到肇事者,医药费现在由自己的亲戚朋友一起借钱来拼凑。可是却同样面临着高额费用的开颅手术!一个农村家庭是远远支付不起的!!或许您的一元钱就拯救了一条与生命魔鬼做斗争的灵魂,您的一次转发,就会获得朋友的一次一元的捐款!我在此跪求天下好心人能身出援助之手,救救苦命的孩子!
        联系人:
        13598069446邵学立(父亲)
        18772272338邵文兵(堂哥)
        18357213851邵文文(堂哥)
       或许您的一元钱就拯救了一条与生命魔鬼做斗争的灵魂
    卡 号:6228480405383227874邵珍珍农业行
    唯一直复宝(敏感词):429512035@qq.com邵珍珍(堂姐)
    微信号 : swb764300069(邵文冰)
    Q Q 号:1056880473(邵文超人已满)
    Q  Q号:429512035(邵珍珍)
   Q  Q号:764300099(邵文兵)
    现在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七一医院9楼16房(新乡市文化路中段)

                                                                                                                           2015年11月11日


 

   编辑:精彩河南网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