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三个月宝宝患先心病愁坏贫困父母 呼吁社会伸出爱心之手

文章来源:陕西网三农频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13 19:01:40

核心提示: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掌中宝,孩子的健康牵动着一家人的心。李语彤生下来为先天性心脏病,现在三个月大的他经历了心脏手术,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危险,但由于经济拮据,后续的检查和接下来的手术费用,却让这个贫困家庭难以承受。

陕西网三农频道讯:(记者  马新虎  訾力 尹西林)李萌是陕西渭南市临渭区法院的一名临时工,妻子因为怀孕一直没有工作在家,全家就靠李萌一个月的微薄工资生活。 李语彤的到来,本来应该给这个贫困的家庭带来希望。但刚出生时在渭南妇幼保健院检查发现心脏有杂音被怀疑有先天性心脏病,听到这个消息后,父亲李萌和她的妻子伤心不已。

由于病情严重,医生建议立即到西安复查。在西安,经几个大医院检查他们得到了一样的答案李语彤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看着孩子的状态越来越差,李萌带着孩子来到了西安儿童医院,儿童医院诊断为:先天心脏病,主动脉弓缩窄,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卵圆孔未闭,肺动脉高压。医生告诉李萌,孩子先天性心脏病比较严重,必须要尽快做手术,否则将会非常危险。但不手术就只有一个结果。

 

1

 

为了救孩子,他向亲戚们求助,东挪西凑已经断断续续交纳九万余元,10月28日李语彤在西安儿童医院做了心脏手术,孩子至今没有恢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每天面临近5000元的费用,现在还拖欠医院两万左右无法缴纳。由于其他原因孩子及她母亲的合疗没有办理,无法报销费用,目前难以负担孩子的治疗费用,家里已经是负债累累。

西安市儿童医院心脏外科主任郭建军告诉记者:“由于患病,李语彤三个月的成长都比同龄的孩子慢,可以用皮包骨头来形容,孩子自身体质很差每天都要用呼吸机来帮助呼吸。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危险期。因为家庭的贫困我们为孩子办理了童心圆绿色通道,医院减免了手术、辅助器材、药物的费用就达五万元左右。”

 

2

 

李语彤的后续治疗时间及治疗情况均无法估计,孩子现在病情严重,必须吸氧观察治疗,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现在每天的费用让李萌全家人喘不过气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孩子”这是一个父亲母亲的呼声,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也许一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你一样有阳光的笑容,换回他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他同你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如果您也想帮助他,通过自己的爱心让她早日康复,可以和孩子的父亲李萌18691349818联系,也可以去西安儿童医院心脏外科去看望这个可爱的宝宝。

编辑:精彩河南网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