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新乡市“小废旧·大公益”文明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6 07:22:39

QQ图片20180606074414.jpg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新乡市“小废旧·大公益”文明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举行,本次活动由新乡市妇联、共青团新乡市委主办,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承办。市妇联副主席高蕴秀、团市委副书记贾紫亮、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军等同志出席活动,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及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等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606073853.jpg

活动还特邀环卫工代表参加,并为他们发放了公益影票、水杯、防暑物品等礼品。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活动当天,共发放环境污染防治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公益观影券600余张。

QQ图片20180606073846.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鼓励全市广大妇女和青少年以主人翁姿态关注参与城市文明和环境保护,做文明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和“播种人”,进而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形成人人践行文明环保的社会合力,为建设美丽新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崔新保)

 

精彩河南网责编: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