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河南手机台新媒联盟走进阳光水世界 带你游千年古城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4 12:44:19

 

       精彩河南网讯(崔新保)5月21日上午大象融媒河南手机朱靖伟总经理协新媒联盟走进洛阳,感受洛阳阳光水世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此次洛阳采访活动有人民日报、新华社、央广网、大河网、精彩河南、凤凰河南、新浪河南、河南电视台等省内外4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

  由洛阳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李双军一手创建的阳光水世界洛神岛、桃花庄源、梦桃源是洛阳3个集餐饮食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知名大型休闲旅游度假区。桃花庄源、梦桃源亭榭楼阁,小桥流水,绿树环绕,步移景换,总投资2亿多元、傍河而建的阳光水世界,岛屿分布,碧波荡漾,芳草依岸,是观光旅游、文化娱乐、温泉洗浴、观灯赏花、品味美食的好去处。夜晚,千姿百态的华灯与波光粼粼的洛河相映,加之美妙的洛神舞蹈表演,令人心旷神怡。据悉:景区特邀洛阳市歌舞剧院舞蹈演员吴瑞瑞,为大家倾情演绎美丽传说。她其舞蹈功底扎实,形象神似,把美丽洛神的形象塑造的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新媒联盟走进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洛阳博物馆及洛阳城市建设,为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城市风光所吸引,感叹洛阳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充分运用“第三只眼”和手中的妙笔,把洛阳美好的形象向全国和世界推介,进一步提升洛阳旅游的美誉度,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王晓辉主任向媒体记者们分别介绍了洛阳的文化、旅游以及美食特色,并重点介绍了阳光水世界的建设理念以及将来的发展规划。他还表示将阳光水世界极力打造成洛阳别具特色的一张旅游名片,并对记者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