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新乡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0:21

赏郁金香哪里去?新乡宝泉山地踏青赏花节

       河南基层网讯 花开迎盛世,相“郁”在宝泉3月16日上午,2018“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暨新乡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启动仪式在宝泉景区游客中心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传勇、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正处级调研员马永军、辉县市委常委、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辉县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振、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常务副总经理张自强、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宋福丽及现场的媒体朋友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主持。

赏郁金香哪里去?新乡宝泉山地踏青赏花节

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宣布:2018“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暨新乡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正式启动

赏郁金香哪里去?新乡宝泉山地踏青赏花节

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传勇讲话


 

赏郁金香哪里去?新乡宝泉山地踏青赏花节

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出席并主持启动仪式

赏郁金香哪里去?新乡宝泉山地踏青赏花节

辉县市委常委、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讲话

赏郁金香哪里去?新乡宝泉山地踏青赏花节

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致辞

    春到中原,踏青赏花正当时,由河南省旅游局重磅打造“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分别在新乡宝泉、济源王屋山、焦作青天河、永城芒砀山、驻马店嵖岈山五个主会场同时启动。百万株郁金香惊艳太行,宝泉旅游又迈新台阶,成为全省春季五大主流赏花基地之一,成为河南地区文化旅游的靓丽名片。这次2018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启动仪式选在宝泉,旨在以花为媒,契合河南“旅游立省”、“文化强省”的经济发展战略与因势利导的宗旨;以花为介,开启新乡、开启宝泉旅游红红火火的新篇章。

赏郁金香哪里去?新乡宝泉山地踏青赏花节

     花开有期,只等你来。连续三年的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已经成为宝泉春季旅游产品的重要内容,成为宝泉四季特色产品体系的有机组成,成为宝泉旅游的靓丽名片和黄金招牌。今年的踏青赏花节,花开早、规模大、品种多、花期长,从3月初一直持续到4月底,为期两个月,分早中晚三期,次第开放。与往年相比更惊艳、更壮观、更震撼!在中原大地春的“画卷”上,为游客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春游大餐。QQ图片20180316160504.jpg

   不仅如此,宝泉·白鹿山漫山遍野的桃花、杏花、连翘花、迎春花也已竞相绽放,争奇斗艳,与山下千瀑谷的郁金香花海迎风摇曳,相映成趣。秘境宝泉到处呈现出花的海洋,处处弥漫着花的芬芳,已成为老家河南名副其实的踏青赏花基地。宝泉将借助全省2018“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这一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玩出新“花”样,实现新突破。

QQ图片20180316155256.jpg

     以转型升级和优质旅游为目标,全面开启宝泉旅游新时代。宝泉以碧水丹山而著称,以泉盈水灵而得名。景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8%,大小景点100多处,是理想的休闲、度假、亲水和避暑胜地。去年以来,围绕实现“大宝泉、国际化”的战略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总投资达100亿元的宝泉·白陉水镇项目、崖上观光带项目、猿人峰和桃花岛电梯项目、观音峰观光索道等一批大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宝泉转型升级蓄势待发,优质旅游指日可待。着力将宝泉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着力将宝泉打造成为引领太行山旅游的精品景区,为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山区群众旅游脱贫步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