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老君山景区为江城市民送來“清凉”!

文章来源:武汉新市民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30 10:53:12
 武汉新市民网讯(通讯员  汤玉晓  翟文东)好消息,就应与大家分享。小编现在就要告诉各位一个喜讯:今天,2017年老君山观海避暑节推介会暨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会在江城武汉隆重举行。会上,河南省老君山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植森先生郑重宣布了老君山景区针对湖北全省人民的两个惠民政策
 
 
    一、年满60周岁的湖北老年人,持有效证件到老君山景区观光游览免门票。(2017年6月18日——2017年12月31日)。
 
    二、2017年湖北应届大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在2017年观海避暑节期间(7/8月份),前来老君山观光游玩免除门票!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洛阳市摄影协会主席高均海先生为湖北摄影界朋友赠送“大礼包”!
 
   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发维,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华网湖北分社图片总监杜华举,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家协会秘书长 吴凡,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威,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洛阳市摄界、新闻界和旅游界大咖齐聚一起,共享盛宴!
 
 
   据了解,老君山景区位于河南西部洛阳栾川县城,是国家5A级景区,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园区,是八百里伏牛主峰,最高海拔为2217米。夏日的老君山山环水绕,林木苍郁,是绝佳的避暑问道之地!而七、八月份是一年之中云海出现次数最多及观赏效果最佳时段。
 
    河南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创于2014年。目前,已经成为河南乃至中部暑期旅游市场最大的亮点。据了解,2017年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创新!7月1日开幕,两个月,九大主题活动将引爆整个夏日!
 
    
 
   河南老君山有着秀美的峰林景观和浓厚的道家文化,被摄影家称之为’最出画面的地方”。每年的6——10月,云海神光频现,吸引无数的摄影师前来采风!2017年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会由新华社图片中心主办、中国全球图片总汇、新华网河南频道、河南省老君山文旅集团、洛阳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完)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