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2017浪漫七夕节 缘来新乡轿顶山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7 21:13:24

     QQ图片20170827211909.jpg

     精彩河南网讯 8月26日,以“浪漫七夕节,缘来轿顶山”为主题的浪漫七夕特别活动在国家4A级景区轿顶山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新乡辉县轿顶山景区、河南电视台、河南新闻广播等共同联合举办。本次七夕节活动,不仅有花海定情的唯美,携手登轿顶的浪漫,同时还有你意想不到的七夕之夜狂欢party,以及温馨浪漫的长城帐篷音乐节等。
    
参加活动的情侣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新乡轿顶山景区携手游览爱情岛、月老像、御马峰、天云观等景点,晚上8时许,在御马峰广场上,举行了盛大的七夕之夜party,以及烛光晚餐、乐队演奏、温情互动等节目,欢快的音乐一响起,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对对情侣们在烛光晚餐中对饮、互相敬酒、吃着甜点,欢快地谈笑,仿佛这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宝贵的。“我们结婚10多年来,第一次在山顶过传统的七夕节,感觉很浪漫,也是过的最满意的情人节,以后类似的活动一定继续参加”,来自郑州的刘女士高兴之情溢于言表。“轿顶山的景色很美,在登临长城时,步道很人性化,正如自己的爱情之路一样,虽然坎坷,但沿途风景依然美丽,只有登高才能望远,才能看到更美的景色,才能体会到其中的甜蜜”。参加此次活动的80后小宗如是说。

QQ图片20170827211942.jpg
     星光璀璨的夜晚,充满浪漫色彩的轿顶长城帐篷音乐节也拉开了序幕,在跨越千年的龙脉长城之上,到处搭起属于情侣们的浪漫爱情小屋。携星空为伴,与轿顶为邻,与鲜花相依,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相拥在柔软舒适的帐篷里诉说着彼此的爱恋,其浪漫风情尽在那一幕幕笑颜中。周边许多摄影大咖也赶到现场,用他们手中的“利器”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为活动也增色不少。
     QQ图片20170827211950.jpg

      新乡辉县市轿顶山旅游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次轿顶山七夕情人节活动,是景区的初步尝试,目的是让年轻的朋友们感受到“许他(她)一个不一样的海誓山盟,让情侣们在太行之巅,长城之下,在爱情岛上为对方许下别样的海誓山盟,也期望每一对情侣收获爱情,收获幸福,祝福他们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以后景区每年七夕节都要举办活动,主题不一样,会更加贴近传统,纯中式、古典的元素更加突出,将会更加彰显轿顶山独有的特色。
     扬轿顶山之名显爱情文化之蕴。通过此次“七夕•缘来轿顶山”的活动,轿顶山景区不仅给游客带来一场靓丽的视觉盛宴和浪漫的身心体验,更演绎出了一场让人难以忘记的“中国情人节”。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