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新乡轿顶山景区倡导“美丽公约 文明旅行 环保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05 23:08:16

 

精彩河南网新乡讯(徐世起) 4月2日上午,国家4A级景区轿顶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前,2017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华中赛区总决赛模特选手形象和才艺展示及轿顶山景区授牌仪式,倡导美丽公约、文明出行、环保公益行动。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辉县市旅游局局长刘震、世界华商大会副会长、新乡市工商联副主席苏东生、辉县市轿顶山旅游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平生等有关领导莅临现场,全国十多家新闻媒体也应邀参加。

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讲,推动旅游行业规范有序、强化市民旅游文明意识、增强旅游服务质量和诚信意识一直是文明旅游的着重点,倡导健康、文明的旅游方式,增强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文明旅游素质,是每位游客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举办此次“美丽公约、文明出行、环保公益活动”的目的就是积极倡导和呼吁广大游客对文明出行、环境保护的重视,不断引导和推动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同时也期望社会各界能够共树新风,共同遵守公用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告别不文明陋习,不断地提升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综合素质,展示出新乡人的良好形象,要对有损国格、违背公德的旅游不文明行为说“不”,用公众监督的力量推动文明旅游风尚形成,使文明出行、文明旅游逐步成为广大民众的自觉行动。

据了解,4月1日下午,40余名模特佳丽还攀登了九品官制轿顶山长城,在传说中的华盖石和爱情岛上、御马峰前、龙碑广场上留下他(她)们的靓丽身姿,领略了轿顶山“中国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的云端画卷和山之风骨,都被这块钟灵毓秀福禄仙山所打动,感叹若不是停留时间短暂,定会好好畅游这山花烂漫的轿顶山。来自郑州的90后美女姚嘉在脚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攀登到轿顶山龙碑广场,与同伴们在华盖石旁留下美丽的倩影,参加此次活动让自己的成长经历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众多模特佳丽中,三位俄罗斯佳丽很靓丽,不只是她们的头发和眼睛,其中一名叫维卡的模特,她笑着说:“因为空气非常新鲜,我很喜欢轿顶山”。

据轿顶山景区张辉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美丽公约、文明出行、环保公益”,为轿顶山景区的“环保银行”再增添些新鲜元素,通过模特佳丽对轿顶山的亲身感受,一方面实现他(她)的“时尚梦想”,另一方面能更好地推介景区,让集休闲、度假、观光及避暑于一体的国家级4A景区——轿顶山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