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2018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5 18:50:52

 黄河春暖,花海烂漫,45日,2018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在封丘县曹岗乡油菜花海景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封丘县人民政府主办,曹岗乡人民政府、陈桥镇人民政府承办。

 

18220413535092305_64.jpg

 

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中共封丘县委副书记、封丘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献臣,新乡市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李新生,中共封丘县委副书记刘志勇,中共封丘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中共封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如意,封丘县政协副主席赵永林,封丘县副县级干部鹿顺庆,封丘县副县级干部陈新梅,曹岗乡党委书记吴继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18224076414260640_64.png

上午10时,数千亩油菜花海中,热闹的歌舞表演、欢乐的花海舞龙、诗意的迷宫游园,让前来观赏的群众流连忘返。

 

18252955646845471_64.png

“春风百里趣封丘,共筑乡村振兴梦”。封丘县围绕“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这一金字招牌,依托郑州近郊、湿地生态、非遗民俗、便捷交通等有利条件,充分发挥“旅游+农业+扶贫”,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打造以油菜花为中心的生态观光体验带,助力“大美封丘”乡村振兴工程。

 

18255953975627425_64.png

封丘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拥有极为丰富多彩的遗留文化资产更是相思之乡、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孕育了极其丰厚的农产资源和旅游资源。

2017封丘首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之后,本届生态旅游节将实力呈现黄河岸边三种主题风格的花海主题乐园。同时整合了全市春季旅游资源和节庆活动,通过户外媒体、电视、广播、微信、微博、网络等全媒体,全方位宣传2018“趣封丘”旅游活动和产品体系,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赏花踏春,全面打开乡村旅游市场。

本届封丘旅游节,以曹岗油菜花海、陈桥湿地花海、青龙湖郁金香花海三大园区,构筑今春河南人民万众期待的踏春赏花胜地。曹岗十里惊鸿园区内,5里观景长堤,28公里景观长廊、数千亩油菜花海,十个主题园区,构筑全民狂欢岛。开园期间还将举办春风趣跑节、花田彩色趴、彩虹泡泡跑、乡趣青鸢梦、烛光帐篷节、花海野餐季等多场大型文娱活动,开启游园嘉年华。精彩纷呈的踏青集庆活动,将有力地推介封丘乡村旅游资源,打造“趣封丘”旅游名片。

 

18290110848046145_64.png

 

四月花盛,三园齐放,千年古县封丘将迎来一场艳冠中原的欢乐盛事,让游客在赏花之际,感受封丘风光旖旎的生态旅游、多姿多彩的民风民俗、底蕴深厚的相思文化,品鉴封丘“田园梦乡、养生福地、油菜花海、相思圣地”旅游品牌的非凡魅力,见证封丘华丽蝶变

 

 
[责任编辑:赵芳]

新闻爆料